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2-01-04 10:59:37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东乡县人民法院坚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围绕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需求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近日,被告王某委托其公司职工来到东乡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印有“司法公正、为企解忧”的锦旗送到了承办案件法官手中,同时送了一封对法院领导及全体干警的感谢信,以表达对法官司法为民、热心服务工作作风的充分认可和由衷的感谢。

  经县法院工作人员多次耐心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如下协议:原告东乡族自治县东西协作盛味堂食品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9日前给付拖欠被告河南中天威能锅炉有限公司的货款180000元。

  至此,这起案件得到调解解决,对于缓解案多人少压力,提升审判效率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节约了当事人的诉讼成本,减轻了群众诉累,取得了良好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通讯员 唐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