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节日虽好 切莫以身试法酒驾醉驾|曝光台

发布时间:2022-01-04 03:49:38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

元旦假期

家人团聚,朋友会餐

期间难免杯斛对饮

但是,请记住

饮酒可以,酒后开车万万不可

  元旦假期,为有效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结合“减量控大”和“百日攻坚”等重点要求,永靖公安交警持续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紧盯夜间道路安全隐患,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严重交通违法引起的道路交通事故,为市民群众夜间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连日来,永靖公安交警部署持续开展路检路查、集中夜查等系列行动,并对元旦期间酒驾行为面向社会曝光。

 

  2022年1月1日22时40分许,驾驶员孙某某驾驶车牌号为晋MU0×××小型汽车行驶至古城新区三峡中学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出乙醇含量为76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员孙某某将面临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暂扣6个月,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酒后驾驶害人害己,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家庭幸福,请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