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尤登洲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05:22:02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郝明)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2月9日下午,州公安局副局长,东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尤登洲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尤登洲先后深入东塬、河滩、考勒、龙泉、唐汪、达板等乡镇疫情防控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医务人员和干部职工,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和社会面维稳工作。

  检查中,尤登洲一行详细询问了执勤民警辅警和医务人员在执勤点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执勤民辅警了解执勤点车流量情况,过往人员登记情况、民辅警生活问题、取暖、执勤装备配备等情况。

  尤登洲强调,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我们一定要在县委县政府和州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下,众志成城、不畏艰难,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要加强过往人员信息的登记,切实落实稳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