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2-11 09:28:29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郝明) 2月11日下午,东乡县公安局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州公安局副局长,东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尤登洲主持会议,并就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党委在家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尤登洲首先传达了州、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越是到了关键时期越要咬紧牙关、不能松懈,否则就将前功尽弃。作为公安机关,要主动担责,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和州局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尤登洲要求,做好社会面管控。巡逻组要加强对县城街面的巡逻管控,提高见警率,做到警灯长闪、警笛长鸣,对聚集人员及时进行劝离;规范执法执勤。一线民警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着装,严肃警容风纪,规范执法、文明执勤,展示良好警察形象;做好核查反馈。合成作战中心要主动分析、研判外省来临人员信息,及时对州局和县指挥部下达的指令及人员信息进行核查反馈;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要积极主动掌握疫情期间违法犯罪行为,对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盗窃、利用疫情进行诈骗等行为,坚决予以打击,从严从重处罚;认真谋划整体工作。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住主业,认真谋划全年各项工作,确保各工作整体推进;加强队伍管理。要严格落实各项战时纪律规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民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