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东乡县市监局为防控疫情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2-18 03:55:39    来源:临夏政法网

        当前正是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东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将精力和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周密部署,对疫情防控工作精细安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与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森林公安、卫生监督所等联合对各乡镇的疫情防控情况、经营户经营情况、市场秩序及是否存在贩卖野生动物情况等进行了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及时整改。
         市监局检查组和各市监所继续对辖区商店、药店、小作坊、菜铺等进行巡回检查,加大食品、疫防用品价格监管,着力保障疫防用品、 民生必需品价格稳定,全力维护好疫情防控期间正常的市场秩序。
        市监局对锁南、龙泉镇进行疫情防控“回 头看”,并对龙泉卫生院锅炉(特种设施)安全隐患进行了监管。

        2月9日,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出动车辆6台次, 共检查各类经营主体107户,其中集贸市场12个,餐饮户1户,药店、医疗机构5户,食品流通户76户,其它经营户13户,对已关闭的6家活禽交易店(点)进行了“回头看”,对全县12家药店购买感冒药进行了实名登记,共销售感冒药566盒。(通讯员 祁正礼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