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东乡城管: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04:03:30    来源:临夏政法网


  疫情当前,东乡县城管局除做好自身防护外,重点加强对县内主干道、住宅小区、农贸市场等周边的秩序监管和疫情防控巡查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每天三次在县城主城区主要道路喷洒消毒药物;城管巡查人员和环卫工人工作时必须戴口罩,与服务对象沟通交流时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勤洗手、多通风,疫情防控期间减少聚会。
 

  在疫情防控物资特别紧缺的情况下,协调县防控指挥部每天为全县650名环卫工人配发口罩和消毒药品,并出动执法车辆疏散县城及周边个别群众防控意识差出门集聚的行为,出动执法车辆30台次在县城及达板镇巡回宣传临夏州防控公告,强化群众的防控意识,出动消毒车42台次,出动垃圾清运车48台次不间断清运县城及各监测点产生的垃圾,并对所有垃圾清运车和垃圾桶进行消毒处理。

  对人员聚集较多、人员复杂的东乡县南园综合交易市场采取临时关闭的措施,防止疫情传染源,每天抽调专人对南园市场进行不间断巡查和消毒。对县城所有公共厕所进行每日三次的消毒处理。

  建立督查巡查工作制度,每天对城乡环境卫生清理清运工作开展督查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加强现场整改处置,把管理隐患及时消除在一线。同时,配合公安、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管等部门对农贸市场蔬菜、肉(蛋)类食品等重点部位进行督导检查。(通讯员 陈世良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