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临夏州公安局督导组深入和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07:02:31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2月12日上午,临夏州公安局三级高级警长马贤忠一行3人深入和政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防控一线民警职工和辅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进忠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康临高速公路和政段出口、三十里铺镇白土道等道路交通卡口,城关、蒿支沟派出所、交警大队等基层所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督导组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措施、存在的困难,仔细检查人员车辆登记台账和民警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在县公安局,详细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仔细查阅了州公安局推送的各类疫区来和返和人员精准排查、措施落实等情况,实地检查了民警职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听取了马进忠工作汇报后,督导组对和政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指出:和政县公安局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部署周密,全警动员,启动战时纪律,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为确保全县不发生疫情输入发挥了和政公安智慧和力量。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县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州公安局的安排部署,在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下,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履行公安机关职责,加大维护社会稳定、协助防控疫情、社会面管控、应急处突准备、发挥党组织作用等方面工作力度,守好点、控好人、防好串、管好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和政公安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