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特警支队临夏市公安局联袂疫情宣传防控工作见初效

发布时间:2020-02-14 05:06:0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持续强化全社会联防联控,自2月11日起,特警支队联合临夏市公安局各派出所持续加强疫情宣传防控工作,规劝疫情期间外出人员返回各自家中,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近距离接触,起到了宣传初效。

  截至目前,特警支队和临夏市枹罕镇、南龙镇、城郊镇、折桥镇派出所民警联和出动警车32台(次),警力90余人(次)到辖区重点区域、大型商圈和人员密集度较高地区开展巡防盘查工作,劝导居民减少外出,出门要戴口罩,特别是及时阻止和劝返了疫情期间出门聚会、聚众打麻将、野炊的人员,同时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寻找私自离开住宅的隔离观察人员。

  接下来,特警支队将继续抓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不断加强与交警、治安、派出所等职能部门的合作,持续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巡逻防控频次,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马义华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