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马福贵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12:13:37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2月15日上午,和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福贵带领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玉成,深入和政县公安局疫情防控治安卡点,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陈家集镇、梁家寺乡、三合镇等疫情防控治安卡点检查期间,马福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谆谆叮嘱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同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州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民警、辅警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团结一心、无私奉献,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全体民警职工要坚定必胜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激情和攻无不克的斗志,以奋发有为、无惧无畏的精神,越是艰险越向前,守牢疫情防控第一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这场战“疫”中,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从警誓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