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和政爱心理发师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义务理发

发布时间:2020-02-18 12:53:45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邓仲祥)“因为理发店还没营业,我们也正在发愁,这次爱心理发师上门义务服务,刚好解决了我们的难题,让我们感到非常暖心。”一位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现场称赞。
  疫情无情人有情,理发师义务送爱心。2月16-17日,和政县金剪发艺和角度发艺两家爱心理发师,自发走进和政县公安局城区中队、丰和、兴和等小区及单位,为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群众志愿者进行免费理发,赢得了当地群众好评。
  疫情当前,连续奋战在一线干警和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无暇打理头发。加上许多理发店尚未营业,理发成为了一个大难题。和政县金剪发艺、角度发艺两家理发师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工作人员和群众志愿者免费理发。
  两位爱心女理发师连续两天顾不上休息,自带剪刀、推子、梳子、吹风机和围布等理发工具,主动走进城区中队和住户小区,拉来几把椅子便支起了理发的“场子”。她们用娴熟精炼的理发技术,细心周到的服务,为每一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工作人员和群众志愿者理发。经过两天理发师奔波忙碌,对上百多人进行了免费精心修剪,每一处的疫情防控一线干警、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个个面容焕然一新、精神焕发。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