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流动“理发室” 传递政法情

发布时间:2020-02-18 06:53:21    来源:临夏政法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临夏县政法干警发扬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不怕危险的斗争精神,启动“白+黑”、24小时勤务模式,连续二十多天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扎实开展联防联控、排查预警、应急处突、维稳安保等各项工作,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由于受疫情影响,全县各理发店暂停营业,很多公安干警、辅警头发长了无处可理,不仅影响工作,也影响了警容风纪和外在形象。县委政法委了解此情况后,立即联系剪悦发艺、剪尚美发等理发店的理发师,于2月16日组织开展送理发师进警营活动,给全县防控疫情一线的公安干警、辅警进行了集中理发,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受到了公安干警、辅警的一致好评。

  由于战“役”打响以来,临夏县公安干警全警参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有理发需求的人数较多,为彻底解决大家的“头等大事”,2月18日,县委政法委再次联系理发师,组建了一个简易的流动“理发室”,前往苟家观、双城等检查点,给执勤的公安干警、辅警集中进行了理发。

  经过理发师们的一番修剪,一个个帅气、简洁、阳光的发型相继展现,执勤公安干警、辅警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警容风纪也更加严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者,将继续以良好的警容警姿参与到抗击疫情这场战斗中去,在一线中践行初心使命,筑起阻击疫情最坚强的钢铁长城。(通讯员 秦玲军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