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故事 >  正文

临夏州委考核临夏中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 05:52:10    来源:

2020年1月10日下午,临夏州委第四考核组组长、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法学会会长魏贺生,州纪委常委马尚福等,对临夏州法院2019年度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贺生对考核工作内容和工作程序作了说明和要求。
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得胜代表领导班子从聚焦服务大局,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主责主业,以审判执行推进法治临夏;聚焦司法改革,激发审判执行工作活力;聚焦智慧法院,构建公平正义司法环境;聚焦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五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班子履职及廉政建设情况。
随后,按照考核程序,考核组进行了现场提问、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并详细查阅了各项工作台账资料。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