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历练精兵 奋勇向前——广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春季训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0 11:14:1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全面提升公安队伍战斗力,增强全警身体素质和业务技能。连日来,广河县公安局按照省州公安机关关于开展春训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全警春季训练工作。

  自3月25日春训工作开展以来,广河县公安局紧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实际,因地制宜,采取政治练兵与业务练兵、集中训练与分散训练相结合、岗位练兵与警务实战相结合等方式,通过训前动员,统一思想,转变理念,有效解决了工训矛盾,科学制定训练科目,重点围绕队列、警务技能、基础体能等内容进行训练,为完成各类急难险重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组训,在全警中营造出浓厚的训练氛围,增强了队员们的身体素质及综合能力,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效激发了参训人员敢于拼搏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使全体民辅警的整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目前,春训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中。(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