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以考促训 检验成效

发布时间:2020-04-10 05:27:30    来源:临夏政法网

训练硬碰硬

练的好不好

考核场上见高低

理论考试全员覆盖

  通过真考实评,树立起“训练有量化、考核有评比”的鲜明导向,做到全员动、全员训、全员考,达到以考促训、带动整体的目的,找到训练差距,解决短板弱项,全面摸清现有能力、水平,努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训练氛围。

  队列考核人人过关

体能达标一人不漏

  自全警实战大练兵开展以来,永靖县公安局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组训,坚持局机关大集中、党支部大练兵、各警种大培训的原则,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有力、有序确保了大练兵活动顺利推进。 (姚文全)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