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全警实战大练兵】“班长”带班子 班子率全警

发布时间:2020-04-16 05:02:21    来源:临夏政法网

 

  4月16日上午,永靖县公安局组织全警队列集中训练,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一兵全员参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谢丰,政委何俊福带头参加队列训练,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为全警做出表率、竖起标杆,努力汇聚“练兵先练长”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局营造全警训练、全员练兵的浓厚氛围。

  为深入推进三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按照全面练、练全面、重实战、夯基础的要求,以“练兵先练长”、“训基层先训机关”为鲜明导向,局机关各部门大集中,注重队列示范讲解,强化警容风纪,教育引导民警从个人作风抓起,从警察形象严起,以规范的着装、整洁的仪表、端庄的举止,塑造永靖公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姚文全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