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练精兵 重实战 强本领 ——积石山县公安局持续开展春季实战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0-04-17 11:32:38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民辅警的体能、技能素质,提升队伍的职业能力水平。4月15日,积石山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统筹谋划,持续开展春季实战大练兵,迅速掀起了春季大练兵热潮。

  局机关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紧紧围绕队列练兵中存在的动作不规范、不到位、不标准等问题开展强化训练。训练过程中,教官逐项明确标准,规范动作,确保参训人员全面掌握队列礼仪要领,确保训有成效,训有提高,使训练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要求。

  交警大队民警、辅警认真学习动作要领,从站姿、队列、指挥手势等基本动作练起,保证动作规范、有力、到位,通过严格的培训,每位民警、辅警都熟练掌握队列动作和交通手势要领,做到规范、标准,并且能熟练灵活运用到道路交通指挥上。

  应急处突大队队员训练了体能、队列队形、擒敌拳、前倒、侧倒等多个训练科目。扎实有序的推进训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突队员身体、业务素质和应急处突能力,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通过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有效提升了民辅警的身体素质和业务技能,着力锻造一支本领高强、敢打必胜的公安铁军,为更好地守护积石山平安,实现公安队伍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祁光斌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