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春季大练兵】训队列 练作风 锤炼警风夯基础

发布时间:2020-04-02 10:19:17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李元英 孔维旭 )按照“全警参训、分批组训、先行一步”的训练要求,依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甘肃省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实施意见》及《永靖县公安机关2019年至2022年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要求。在交警大队前期先行训练的基础上,4月1日,永靖县公安局全面开启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春季训练模式,此次春季训练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牵引,以提高公安队伍履职能力大提升为目标,做到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持续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永靖公安铁军队伍。

政治练兵

  主要以日常学习和集体轮训为主,将政治训练贯穿于大练兵始终,让民警在真学真懂真用中,强化理论素养,夯实思想根基,进一步彰显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训前提出要求,严明训练纪律。

队列训练

  按照先易后难,循序渐进,逐步提高的要求,先行组织集中队列训练,以此不断强化民警仪容风纪、纪律作风。训练内容包括稍息、立正、行进与脱帽、戴帽等基础训练。全体参训民警姿态端正、要求严格,声音洪亮、精神饱满,确保了队列训练的整体效果。

  局机关集中训练、率先垂范!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