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永靖街头的“盒饭交警”

发布时间:2020-04-07 10:23:46    来源:临夏政法网

  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清明假期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白天疏堵保畅,夜晚严查酒驾,渴了,喝矿泉水,饿了,蹲在路边吃一盒简单的盒饭,全力保障辖区道路的畅通和人民出行的平安。

  自清明假期开始,大队全体人员取消节假日休息,及时制定勤务计划,除在值班人员外,其余警力全部投入路面,坚守在各交通执勤点。为了保证吃饭时不减少路面警力,交警大队安排后勤人员将盒饭送到各岗位执勤点,让值勤人员在岗位轮流吃饭。遇到交通拥堵时,民警立马放下手中碗筷,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始终保持道路畅通。

  岁月静好的身后,是每一个人默默无私的坚守,永靖公安交警以城区重要道路路口、国省道为重点,采用定点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全方位、零距离守护交通安全,还结合 “农用车、电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通讯员 范玉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