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大练兵 大提升 大转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9 04:17:1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持续贯彻落实省厅全警实战大练兵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民警、辅警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本领,强化队伍思想意识、纪律作风,提升队伍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期,东乡县公安局各所队室采取分批训练、拉开间隔、化整为零、循序渐进的办法,积极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通过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东乡县全体民警辅警的身体素质,锤炼了纪律作风。训练过程中,东乡县全所民辅警队列整齐,精神抖擞,认真做好每个动作要领,有效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与配合能力,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警容警姿和昂扬的斗志。 (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