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郭建军调研大河家派出所等基础所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0:21:38    来源:临夏政法网

  9月15日,积石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郭建军在大河家、刘集、柳沟派出所和大河家省际公安检查站调研工作,并看望一线民警辅警。

  郭建军要求,各派出所要紧紧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切实加强“一标三实”等基层基础工作,把失分项目弄清、把失分原因吃透、把整改工作做实,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要有明确的思路和清晰的方向。派出所长要当好领头雁,种好责任田,在带队伍、抓工作上想办法、下功夫、抓落实、做表率。

  在大河家省际公安检查站,郭建军强调,大河家省际公安检查站是临夏州唯一的省际公安检查站,也是守护我省入青进藏通道的重要屏障,在打击跨地域犯罪、过滤涉恐风险隐患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检查站建设,切实发挥好“过滤网”、“护城河”作用,扎实开展查缉任务,严查过往可疑人车物。要加强与大河家派出所的协作配合,特别是在情报线索等方面互联互通,努力争取和扩大战果。(通讯员 王丽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