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红园司法所参加街道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04:58:58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对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临夏市红园司法所参加街道组织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培训会。

  会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向司法所和街道工作人员宣讲《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与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基石都有哪些、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应履行的义务等基本常识,让大家深入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同时,培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阶段,加大对公共卫生安全、预防电信诈骗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促进依法防控疫情,引导司法所工作人员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进一步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和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法律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