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普法宣传形式多样 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10 04:01:33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近日,广河县司法局普法宣传队员深入乡镇、街道、小区、广场等,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升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

1652149839baed84

  活动现场,普法队员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行政复议法》等法律知识读本和画册、手提袋,重点宣传了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民间借贷、婚姻继承、抚养赡养、疫情防控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常识。

  同时,普法队员认真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通讯员 丁世林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