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治宣传进基层 普法意识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18 04:41:35    来源:州司法局

  5月12日上午,临夏市南龙司法所联合市司法局、镇综治中心、镇政法办在南龙镇马家庄村开展了《民法典》进基层普法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马家庄村文化广场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民法典》《宪法知识读本》《反家庭暴力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网络安全法》《禁毒宣传手册》等资料,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人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认真学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让群众对《民法典》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通讯员 陕永忠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