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送法进乡村 “典”亮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2-05-31 04:23:07    来源:州司法局

  5月27日,东乡县司法局在东塬乡林家村、果园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行政复议法》《法律援助法》《人民调解法》《公证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册800余份。

  此次活动,重点讲解农村土地纠纷、婚恋矛盾、家庭矛盾、欠债纠纷等一些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引导全体公民深刻认识《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培育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通讯员 马明忠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