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炎炎盛夏日 悠悠普法情

发布时间:2022-07-04 04:17:23    来源:州司法局

徐顶司法所

  6月28日,永靖县徐顶司法所在徐顶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庆“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之际,组织开展了宪法、民法典、安全生产、禁毒、食品药品等内容的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704161956

  活动采用悬挂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进行了宣传。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太极司法所

  6月28日下午,太极司法所在中庄村组织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宪法》《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信访工作条例》《人民调解法》等与村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教育引导农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律素养。

刘家峡法所

  6月29日上午,刘家峡司法所在川北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暨庆“七一”表彰大会和文艺汇演活动之际,向参会社区党员、鹭岛幼儿园小朋友,老师、家长和广大群众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704162010

  活动中,发放了《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禁毒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三条岘司法所

  6月29日,三条岘司法所利用三条岘乡大地坪村召开村民知情大会之际,组织村民学习了《民法典》《人民调解法》《行政处罚法》,并散发了安全生产、禁毒、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留守妇女儿童、老年人权益保障方面的法治宣传资料,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6月30日,三条岘乡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阳光永靖,党旗引领”三条岘乡庆“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期间,三条岘司法所会同各站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了普法、矛盾纠纷化解、禁毒铲毒、征兵、新时代文明实践、综治维稳等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横幅22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