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和政县司法局开展“放假第一课 送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09:27:56    来源:州司法局

  近日,和政县司法局深入三合小学开展以“放假第一课 送法进校园 ”为主题的法治教育活动。

f37c1c314ff6c3b

  活动中,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为广大师生发放了法律知识读本,围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教师法》、交通安全、暑假防溺水、防火、食品安全、等法律内容进行了宣讲。通过浅显易懂的讲解,让广大师生从思想心灵深处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对提升自身维权意识及公民权利义务等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法律知识读本、法治宣传品300余份,为广大师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