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解群众烦心事 当好百姓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2-11-28 02:58:42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近日,广河县公安局庄窠集派出所接连调处3起矛盾纠纷,受到群众广泛赞誉。

  11月20日,在村委会、驻村工作队配合下,成功化解对康村老庄社叔侄双方因家庭纠纷引发的矛盾。11月22日,在庄窠集镇政府安排下,该所民警成功化解7户群众因平田整地不到位引发的阻扰施工的纠纷。11月23日,在村委会协助下,民警在对康村老庄社成功化解马某云与马某志地界纠纷。

  耐心调解化纠纷,服务群众解民忧。广河县公安局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认真对待群众诉求,依法依规开展化解,以和为贵处置矛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办法,着力解决群众忧心事、烦心事。(通讯员 李元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