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治宣传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1-28 04:06:31    来源:州司法局

  1月12日,临夏州司法局联合和政县司法局在和政县城关镇龙泉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法治宣传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128160706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宪法》等普法读本,向在场群众讲解了《宪法》《民法典》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解答了群众的法律疑惑。同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引导群众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活动现场赠送法治宣传资料300多册、法治宣传品100多件,解答现场咨询35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提高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