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送法宣传进社区 法治力量筑平安

发布时间:2024-01-25 05:47:14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

  为提升群众法治意识,营造浓厚法治氛围,1月24日,永靖县司法局在刘家峡镇古城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普法宣传员通过讲解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发放《宪法》《民法典》《治安管理处罚法》《禁毒法》《家庭教育促进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甘肃省法律援助条例》等各类普法宣传品600份,解答群众咨询6人次。

  此次活动,在筑牢辖区安全防线的同时,营造了全民“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图片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既“接地气”又“聚人气”,有效提高了居民学法的积极性,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对法律知识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能够听得懂、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法律素养,更让居民学法的积极性高涨。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