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主动创稳基层行】永靖交警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05:33:24    来源:

  为积极贯彻落实“严管十条”(春季版)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统一行动的工作要求,3月2日晚,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载超限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旨在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出行道路交通安全,筑牢道路安全防线。

图片

  行动期间,永靖县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和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发生规律特点,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合理设置管控点,切实加强路面管控,做到整治行动关键部位不漏点,面上管控不漏段。大队采取带班领导负责制,按照执法程序、执法流程检查过往车辆,同时要求执勤民辅警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做好取证工作,注意执法方式方法,逐一认真检查可疑车辆,对一经发现的涉牌涉证、酒驾醉驾、超载、超员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同时,加大力度纠正教育个别驾驶员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系安全带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震慑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