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法治不缺席

发布时间:2024-03-13 02:28:57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为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观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东乡县司法局联合县教育局、县禁毒办、团县委、达板镇政府、北岭乡政府、河滩镇政府在东乡中学、北岭学校、东乡三中等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法治宣传活动。

  法治课堂上,工作人员结合身边发生的案例,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多角度、全方位地向孩子们讲解了《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国家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法律、什么是违法犯罪和如何预防违法犯罪等内容。(通讯员 马明忠)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