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交通安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4-03-15 03:28:04    来源:

  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平安路”,近日,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关家川乡政府走进张谢家村广场联合开展以“创建文明交通,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交通文明主题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微信截图_20240315152807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特点,通过面对面宣传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针对“一老一少”“一盔一带”等方面,向群众宣传农村道路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详细讲解了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呼吁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出行,平安回家,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下一步,积石山公安交警将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积极引导农村地区群众争做交通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倡导者。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