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临夏多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05:44:50    来源:临夏政法

  积石山县

  为进一步增强积石山县群众反邪教的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4月15日,积石山县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在大十字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点位、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县委政法委干部职工通过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现场解说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现阶段反邪教知识和有效应对反邪教的方法措施,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欺诈惯用伎俩,教育引导群众要破除封建迷信、崇尚科学,做到对涉邪言论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鼓励大家积极检举揭发涉邪违法犯罪线索,提高法治意识,增强抵制邪教的信念和决心,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营造全民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反邪教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群众反邪教防线,推动了全县反邪教宣传防范工作走深走实。(积石山县委政法委 供稿)

  临夏县

  为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反邪教的能力,4月15日,临夏县委政法委深入尹集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全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微信截图_20240417174525

  宣传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邪教反科学、反人类的本质,并用典型案例使居民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要求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如果发现身边有邪教活动,及时报告公安机关,进一步筑牢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思想防线,让反邪教意识走进群众心里。并在人流量大的十字路口发放各类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宣传品800余份,悬挂横幅2条。

  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更好地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形成“人人抵制、人人参与反邪教”的浓厚宣传氛围。(临夏县委政法委 供稿)

  康乐县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反邪教宣传氛围,4月15日,康乐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等单位开展防邪反邪教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417174534

  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反邪教主题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彩页,宣讲邪教现实危害等形式,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反邪教斗争、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反邪教工作知晓率,有效筑牢了人民群众的反邪教防线,推动了全县主动创稳工作走深走实。(康乐县委政法委 供稿)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