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厉兵秣马强素质 春训练兵促提高

发布时间:2020-03-10 12:21:1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提高交警队伍的业务技能和身体素质,增强应急处突能力和实战经验,按照《广河县公安局2019年至2022年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公安交警队伍工作实际。3月7日,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一次训练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小平及专职教官到场指导训练。

        为确保此次训练工作有序开展,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定了体能、队列、交通指挥手势、单警装备使用、车辆查缉等5个训练科目。训练开始前,张小平对本次训练工作强调了四点纪律要求:一是端正态度,认真训练;二是班子带头,率先垂范;三是严肃纪律,严格考勤;四是统筹兼顾,合理安排。
        随后,大队民警辅警在专职教官的指导下开展了体能、队列、交通指挥手势等科目的训练。训练中,各参训人员认真参与、严守纪律,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做好全县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苏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