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广河对县公安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进行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0-03-11 03:28:37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10日下午,广河县委常委马全宝、县政协副主席丁国义带领县委第七考核组对广河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进行了综合考核,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所长及局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考核大会。
 
 
        会上,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长禄代表公安局党委班子从落实维稳责任,全力做好维稳工作;深化打击管控,巩固禁毒整治成果;扛起严打主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夯实基层基础,筑牢社会治理根基;主动扛起政治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做了大会述职。随后,考核组对公安局领导班子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现场进行了提问,并对部分民警进行了谈话,征求了意见建议。
       马全宝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广河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维护稳定、禁毒重点整治、服务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对今后工作,马全宝同志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围绕中心工作,提升服务全县大局的能力。要紧盯县上中心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户籍清理整顿等工作,确保县上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有序推进。二是突出重点,着力抓好各项维护稳定工作。要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做足亮点,特别是要狠抓缉毒破案、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加强智慧城市、生命防护平台建设,打造广河公安的特色亮点。三是聚焦脱贫攻坚,下功夫做好公安承担的工作任务。要持续加大户籍问题的清理力度,做到户籍问题清零见底,要加强联系村脱贫工作,紧盯剩余脱贫户、边缘户、监测户,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要认真做好脱贫领域的矛盾纠纷排查,为整县脱贫保驾护航。四是要提升形象,全面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提高窗口形象、工作形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整体素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勤政廉政的公安队伍。
(通讯员 李元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