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临夏县开展农用车、摩托车、 电动车违法载人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04:23:31    来源: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城乡道路交通事故,遏制农用车、摩托车、电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发态势,切实维护全县道路交通秩序。连日来,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农用车、电动车、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形成“全警上路、协同作战、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努力营造辖区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合理安排勤务,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群众出行集中的国省道、农村乡道等车流比较密集的地段采取固定执勤点和流动巡逻检查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执法检查和执勤疏导,对摩托车、农用车、电动车等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并重点查处未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人货混装、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违法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告诫他们遵守交通法规,远离交通违法行为,做安全文明出行的优秀驾驶员,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城乡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通讯员 秦玲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