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李云平主持召开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05:22:03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秦玲军)3月11日,临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云平主持召开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协调会。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水务局、漫路乡等有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关于漫路乡牟家河村有关问题线索的核查报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县水务局有关负责人从各自的部门职责出发,对线索核查结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研究,就问题线索性质、有关人员处理意见达成了共识。

  李云平要求,虽然经调查研究,该线索不属于涉黑涉恶,但是群众反映的一些问题,充分暴露了我们工作中的一些短板弱项。我们要汲取教训,深刻思考,全面加以整改。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就有关问题处理意见于两天内按要求报县委政法委。漫路乡按会议要求,尽快将有关人员处理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尽快上报整改结果。有关责任单位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各自行业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问题的整改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县委政法委汇总各单位处理意见和整改成效后,形成书面报告,下次交县委常委会进行汇报审核。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