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朱志在联系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07:31:51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秦玲军)3月11日,临夏县检察院检察长朱志先后深入掌子沟乡白土窑村、关巴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分别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及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扩大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掌子沟乡乡长及全体帮扶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朱志在会上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切实强化政治和责任意识,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帮扶政策的学习和领悟,吃透帮扶政策,逐户充实完善帮扶计划,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不断提升自身群众工作能力和扶贫工作能力;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加深与群众的联系,加大政策宣讲力度,抓好环境整治、政策宣传及落实等重点工作,主动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升帮扶质效。同时,朱志还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逐一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