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11:55:40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推动全局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3月11日下午,和政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全局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和局党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虎振华主持。
  会上,副局长虎振华对“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和党员组织发展流程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各支部党务工作者的自身修养和业务能力,为今后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党务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事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也直接影响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各支部要抓好党建工作能力的培养,围绕县局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以党建带队建,在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齐心协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各项公安业务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大培养吸收入党的力度,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将疫情防控“战场”作为党员发展的“考场”,对防疫一线岗位涌现出的优秀人员,及时发展培养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深化党员学习教育,各支部要主动谋划,创新学习方式,努力掌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熟练掌握党务工作的基本要求、流程和操作规范等规定,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前往县教育、卫生党工委进行了学习观摩,全面了解两个党工委党建工作的基本内容、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通过本次培训和观摩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和学习为契机,结合公安党建工作特点,不断提高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思路,补齐短板,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