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和政县检察院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0 03:28:34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县委和省、州检察院“三抓三促”行动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和政县人民检察院“三抓三促”行动,切实解决检察工作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现面向社会公开受理对和政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作风方面的监督意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学习不深入、不细致,联系实际不紧、工作思路不清、解决问题能力不足,学用“两张皮”等问题。

  2.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等突出问题。

  3.执法司法为民意识不强、群众观念淡漠,接待来访群众控告、申诉时不规范,落实检察便民利民措施不到位,对待当事人“冷硬横推”等问题。

  4.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中,应当发现而没有发现、应当监督而没有监督、应当履行抗诉职责而没有履行等突出问题。

  5.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回应企业司法诉求不积极、开展法律服务举措不精准、涉企案件等司法保护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6.其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二、受理方式

  1.监督电话:0930-5522000 。

  2.来信地址:和政县人民检察院“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政县三合镇周刘家村香子路)。

  3.邮政编码:731200 。

  三、受理时限

  2023年3月2日至2023年12月31日,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规定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和政人民检察院“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3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