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抗疫时刻 携手前行——广河县委政法委机关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1-10-28 10:11:05    来源:临夏政法网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0月19日兰州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以来,广河县委政法委高度重视、精准施策,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县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决守住守牢守死疫情防控小区第一线。

  政法委班子成员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第一时间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责任区国际花园小区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分析研判、压实各方责任、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对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坚定不移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通道。同时全面开展人员信息排查工作,加强出入小区车辆人员的管理,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切实织密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派下,10月21日,组织小区全员在院内集中进行核酸检测,从早上8:30时到晚上9:30时时,整整13个小时,全天未休息,争分夺秒,共采集核酸样本1758例。

  门卫值班人员除做好秩序引导等工作外,同时查验出入车辆车内人员健康行程卡,防止外来人员从车辆出入口随同车辆进出,同时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一步核查相关信息,不心存一丝侥幸。

  疫情防控,众志成城。面对着病毒的来势汹汹,政法委全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物资保障等相关工作,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定信心,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健康与安全。(通讯员 马渊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