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和政县检察院:疫情面前显初心 防控一线见担当

发布时间:2021-10-29 09:23:30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10月27日晚,和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马坚到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干警。

  在昊瑞小区值班点,马坚向值班干警以及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小区住户摸排登记情况和来往车辆、人员的查码验温情况,充分肯定了值班干警在严寒天气下坚守岗位、日夜奋战的敬业精神,叮嘱值班干警要注意保暖和自身防护,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抓实抓细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强化出入居民登记管理,向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让群众了解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让疫情防控深入社区,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随后,马坚带领干警到新庄乡榆木村协同村委会开展全村核酸检测工作。在检测点,干警们全力配合村委会工作人员设立“一米线”,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检测,协助专业医护人员进行有序采样,防止人员扎堆聚集,确保高效完成检测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有机衔。

  为了加强防控工作力量,和政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员以及村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主动参战到防控一线,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