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和政县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09:31:55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10月26日上午,和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迅速传达了省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马坚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毫不松懈把好各网格点疫情防控出入关,着力提升“第一时间”发现能力和“第一时间”管控能力,持续强化对外来人员的精准核查管控,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站好守护居民生命安全的第一道岗。
  二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继续保持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措施,认真落实省州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把防控工作节奏调到最快,响应调到最高,状态调到最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
  三要强化舆论导向,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要充分利用“两微一端”、LED显示屏、拉横幅标语的形式,及时向居民推送转发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提升全民防控意识,同时,全体干警要以身作则,坚持做到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紧盯疫情防控违法红线,为居民生活安全提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