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寿龙在部分乡镇督查核酸采样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09:53:12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10月28日晚,和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到城关镇西关社区、南关社区、三谷村、麻藏村,罗家集镇三岔沟村,卜家庄乡松树村,和政三中等地督查核酸采样工作。

  督查中,马寿龙认真听取乡镇负责人对核酸采样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流程、检测进度、人员配备等情况。亲切看望日夜奋战在一线,肩负核酸采样任务的医护人员及现场维持秩序的基层干部,向广大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马寿龙叮嘱他们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保护好自己;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一线人员的防护,做好物资保障。

  马寿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全民核酸采样对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意义,要统筹各方力量、优化工作流程,做到有效衔接、无缝对接。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范要求,落实好消毒消杀等措施,加强秩序维护,防止人员扎堆聚集。要进一步加强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马寿龙强调,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各乡镇要充分发挥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