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表彰奖励送一线 提振士气暖心坎——尤登洲到东乡县公安局开展战时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09:59:52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多点爆发,给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带来极大危害。东乡县公安局闻令而动、众志成城,全体民辅警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为抗击疫情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忘我战斗,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更好的凝聚警心,共抗疫情,10月28日下午,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尤登洲带领州局政治部副主任郗爱萍,深入东乡县公安局,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受到表彰奖励的1个集体和2名个人进行现场表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马进虎一同表奖。

  尤登洲代表州局党委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东乡公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求实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东乡公安事业再创新辉煌。

  尤登洲要求,当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清醒认识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高效履职尽责,全力防范外来疫情输入风险,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