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尤登洲到永靖县公安局开展战时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10:59:17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28日,受临夏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委托,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尤登洲赴永靖县公安局为在疫情防控工作和百日攻坚行动中成功破获团伙贩毒案获表彰的民警战时送奖,转达了州局党委的殷切关怀。州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郗爱萍一同参加。

  永靖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丰,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送奖仪式。

  尤登洲宣读了州公安局《关于给疫情防控工作突出成绩集体和个人记功奖励的命令》和《关于给全州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成绩突出个人记三等功的命令》,并向3名荣获个人三等功的民警颁发了奖章。对疫情期间永靖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克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的担当精神给予肯定。

  他表示,此次疫情暴发以来,永靖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闻令而动,迅速启动战时状态,为生命坚守、为使命而战,警徽闪耀在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负重前行、勠力坚守。在百日攻坚进入决战的关键时期,永靖县公安局聚焦目标任务、吹响决战号令,穷尽措施、尽锐出战,成功侦破一起团伙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吸毒人员2名,查扣涉毒车辆1辆,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418克,为百日攻坚行动增添了新战果。

  尤登洲强调:送奖到岗、颁奖到人,第一时间把战时奖励送到基层一线,号召全体公安民辅警以先进为榜样,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抗击疫情中立排头、当先锋、做表率,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战时送奖到一线,进一步激发了战“疫”一线广大民辅警的工作热情。全县公安民辅警必将会以此次送奖到岗为契机,以最佳状态、最优作风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和百日攻坚行动中,用实际行动回报州局党委的关怀,用忠诚、担当的干劲诠释永靖公安风采。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