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积石山县公安局全体流调组人员参加“全省流行病学调查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01:21:2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切实做好积石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进一步提升全警现场流调处置能力,10月28日上午,积石山县公安局全体流调组民辅警到卫健局参加流调工作会议。

  此次培训围绕流行病学调查方法、密切接触者的判定、解读《关于进一步协同做好流调工作的紧急通知》三个方面对流行病学调查、重点人群管控、信息化协作、流调报告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当前和今后的流调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流调组人员对于调查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于调查内容有了准确的认知,进一步加强了我局流调队伍能力建设和业务水平,全体队员将以此次培训内容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流行病学调查和重点人群管控的时效性,切实提升流行病学调查质量。  (通讯员 祁光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