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疫情虽无情 帮扶显真情——积石山县检察院为结对帮扶村送去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1-10-29 01:23:3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0月26日,积石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马凌云,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石来成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银川镇张家村、阳坡村,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两委班子及工作人员送去84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物资及防疫知识宣传资料,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马凌云一行详细了解了张家村、阳坡村防疫物资储备、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人员管控、防疫台账、“两费”收缴等情况,并向坚守在防疫岗位的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马凌云说,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村两委班子要带头履行防控措施,严格履行防控责任,统筹做好值班值守、人员管控、疫情监测、人员排查、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坚持非必要不出县,通过“大喇叭”、微信群、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防疫知识,积极做好舆论引导,督促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强化疫苗接种,以更强的力量和更硬的举措,筑牢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通讯员 马继智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