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战疫交警马福斌:牢牢守住积石“北大门”

发布时间:2021-10-29 01:35:3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他叫马福斌,是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河家中队中队长,这天下午他正在上班时三岁的女儿马婧打来视频电话,今天是他没有回家的第34天。

  疫情期间,马福斌所在的大河家疫情防控检查站防控任务艰巨,他和队友们以站为家,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他们始终坚守在滔滔黄河岸边,与其他部门防疫人员结成“战疫联盟”,在积石山县“北大门”构筑起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坚固防线。

  不止是人民警察,还有医生护士、党员干部、媒体记者、村社群众、“红马甲”志愿者,正是因为每一个身影、每一股力量的默默坚守和负重前行,才成全了我们的世间美好。在此,向奋战在一线的所有抗疫战士致敬!(通讯员 祁光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