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广河县公安局查处两起阻碍执行职务案件

发布时间:2021-10-30 12:41:03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28日,广河县公安局查处两起阻碍执行职务,处罚违法行为人2名。

  10月28日11时许,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县城关镇朝阳小区住户马某明在未戴口罩的情况下,在小区排队候检人群中穿插闲逛,值班人员劝其戴口罩,马某明拒不配合,大声辱骂在岗执勤工作人员,影响工作人员执行职务,引发群众围观,造成不良影响。

  10月28日14时许,该县交通局家属楼住户马某彪在进入家属楼门口时,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听防控工作人员劝解,拒不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大声吵闹,强行进出,阻碍工作人员执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目前,违法行为人马某明、马某彪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广河县公安局依法分别处以治安拘留5日和治安警告的处罚。

  民警提示:疫情防控期间,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政府工作人员、乡镇村社干部等各方力量,不惧风险,日夜奋战,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广大人民群众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配合防控人员的工作,对无视疫情防控措施,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